讓寶寶在遊戲與歌曲互動中依靠聽/說/唱/玩、認知與模仿,認識物品與詞彙的關係。寶貝在家中透過Play Along!就能自然的大量接觸美語,正是母語學習法的訣竅之一。

由美國哈佛大學語言學者與迪士尼團隊合作,依據語言學與發展心理學理論研發的母語學習系統。透過觀看迪士尼的動畫,讓寶貝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中,自然地沉浸其中並習慣美語,寶貝愈覺得有趣,愈願意繼續接觸美語。

寰宇家庭俱樂部提供全方位的線上/線下服務。透過與美語叔叔阿姨的互動,讓小寶貝有機會把學到的字彙自然地使用出來,並增進使用美語的自信心,進而真正喜歡上美語。

寰宇家庭俱樂部APP具備多項功能,包含學習歷程記錄、電話美語預約、美語活動報名等,讓APP成為爸爸媽媽的小助手輕鬆掌握寶貝的學習進度,優雅育兒沒煩惱!

現在立即申請試用體驗,您將收到1組學習組合包,和孩子一同經歷美妙的美語學習歷程。

組合包內含

Let’s play house!
場景海報組

熟悉的生活場景搭配歌曲與可重複用貼紙趣味學美語

數數小書

可搭配專屬歌曲《Counting!》 ,帶著寶貝一起認識數字與數量,看看森林、池塘中出現哪些可愛的動物吧!

米奇翻翻書

取材自迪士尼美語世界《Fun and Games 》系列的改編內容,一起認識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在遊玩中,其實寶貝正在進行人際關係上的美語互動呦!

Amber/Belinda 姊妹 

教育專業的吳小姐認為迪士尼美語世界設計兼顧視覺、聽覺與體感操作,讓孩子在學習中時時保持新鮮感,透過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舉辦的各項活動與美語叔叔阿姨互動,更讓孩子不怕開口說美語。準備要升上國中的大女兒Amber在一歲半時即開始接觸迪士尼美語,現已通過須熟練2,800個單字的PET認證;妹妹Belinda也已通過劍橋國際英語Flyers認證,具備國中程度的1,400個單字量;吳小姐開心的分享道能讓孩子從小就對美語有自信,是送給她們最棒的禮物。

從小奠基美語學習力

會員見證分享

Jessica/Jacob姊弟

黃媽媽在孩子牙牙學語的「語言爆發期」即透過迪士尼美語塑造母語環境,搭配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的各類美語互動活動,透過玩具、遊戲、活動、互動的系統化學習「把美語融入日常生活」,更讓Jessica在10歲時即通過劍橋國際英語KET認證。現在兩姊弟都認為學校教的英文太簡單,並準備挑戰更高階的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索取美語學習組合包

※加註*為必填欄位。

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組合包限於孕期間與寶寶出生後索取,每個家庭限索取組合包乙次,重複索取與資料不齊全將不予以寄送並不另行通知。

贈品皆為限量,若贈送完畢將以其他等值贈品代替迪士尼美語世界保留以上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變更或修改訊息將於本公司官網公布,不另行通知

每個家庭限申請一份

我已閱讀並同意寰宇家庭的 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收取確認訊息免費學習資源

立即索取試用